BloggerAds廣告

2011年11月24日 星期四

夏天不吹冷氣的好東西





在夏天不想吹冷氣,我上網買了三樣的東西,一個是「涼風冰晶片」一個是「涼墊」一個是「麻將竹席」

試試看成效如何

 
 這個的確有它的效用,使用起來很涼,大概能維持四個小時,但我買的一個已經有點破損了。
涼墊和麻將竹蓆差不多,吸了熱之後,要移開,讓它散熱,才能繼續再吸熱,在夏天效果有限

麻將竹席的確會涼,但是也有夾腳毛的困擾,被夾到可是會唉唉叫的




結論:
            可以買的大概是麻將竹席,看網路說品質好的不會夾毛,不過我買的這個也1000多元,應該也是好品質的吧?竟然夾了好幾次,我想是沒有弄平整的關係導致的,後來有比較不夾了,用了二年之後,就不太會被夾到囉。

        冰晶片容易壞?我的已經破一個小洞了,效果還算可以,要二組來替換,但要小心電風扇因承載重物而斷裂,不如自己用罐子冷凍來吹。

        涼墊聽說在28度會放熱,不過夏天都常都是30~31度,根本不太會放熱,坐一陣子就熱了,非常不推薦。





        不吹冷氣還有幾個方法:沖個冷水,覺得會熱就去沖,就能感受到為何掉到河裡面會失溫了,另外晚上的時候還可以把電扇放在窗邊把外面的冷氣抽進來,睡到晚上還會冷呢!




2013.06.02更新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