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Ads廣告

2011年11月24日 星期四

收驚

    今天因為心神不寧,我覺得也是緣份啦,就跟同事聚一聚聊天,聊到小孩子哭鬧去收驚很有效,於是我也想說要去收驚,平常太不正經,她們都覺得我在開玩笑,不過還是拗不過我,於是就過去了,剛好星期六有在辦事情,就過去上柱香。等香燒一陣子,他就問神明:我是不是需要收驚,神明說:是!於是我就站著,他拿香在我身上繞,念些咒語,之後,再問神明是不是可以了,神明說:可以了,就結束收驚。他還問神明我是不是敏感體質,神明說:是。問是不是可以拿一個平安符回去,神明說:可。然後就問樣式,給我一張金紙形狀的符,包好,放進去紅色的袋子裡面,當然這也是請示過神明的。
         收驚完之後,覺得身體有一點發熱,然後回到同事住的地方之後,覺得好輕鬆呀,整個人變的非常開心,好像要飛起來似的,有點像上完廁所那種輕鬆⋯⋯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