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Ads廣告

2012年2月24日 星期五

英男被蛇咬「蛋蛋」要室友吸毒 讓「療傷系女孩」瘋傳

先前一名英國男子史考特被澳洲虎蛇(Tiger Snake)咬到陰囊,他衝回屋內向室友魯迪(Roody)求救,希望他能幫忙把毒液吸出來。這則新聞內容酷似電影《食神》的爆笑橋段,也在大陸網友之間爆紅,也讓一張「療傷系女孩」的照片因此瘋傳。

這張KUSO照名稱為「竹林深處女孩為男孩吸毒療傷,場面催人淚下~」,雖然照片內容似乎有點「限制級」,卻又有點溫馨。大陸網友就搞笑地說,如果女孩肯為你吸毒療傷,那就娶了吧!





另一個就沒這麼好運了!
http://www.xkb.com.au/html/news/shehui/2012/0216/76303.html

遊客野外如廁被蛇咬睪丸 好友拒吸毒汁

一名英國遊客在叢林中如廁時被一條致命的毒蛇咬到“命根”。

根據《太陽報》(The Sun)的報道,Jackson Scott在漆黑一片的野外蹲下時,一條虎蛇將尖牙咬入了他的睪丸,但當他懇求他最好的朋友Roddy Andrews幫他將毒液吸出來時,他的好友拒絕了,而是開車將他送到40分鐘車程外的候巴特,讓醫生給他開解毒藥。

29歲的音樂家Jackson來自英國格拉斯哥(Glasgow),他在一個偏遠的農場開始為期一年的工作假期。他說:“凌晨四點從酒吧回來後為了節約用水我走進了花園裡,因為水在內陸地區是很珍貴的。”

“正當差不多完事時,蛇就咬了我。我當時的褲子只穿到膝蓋,就一瘸一拐地走進Roddy的臥室。我的心跳得很快,我產生了幻覺。不用多說,Roddy不願意幫我吸出毒汁。”

Jackson補充說:“那些醫生和護士都非常專業。他們沒有嘲笑我。”


▼男生版

 

▼來一段食神的橋段吧



▼摩登如來神掌

(投桃報李,現在換你幫我吸毒了)





補充:
專家介紹,其實用嘴吸毒血的做法是非常錯誤的,這樣做可引起口腔感染。現代生活中,可以用小針管(或吸奶器)往外抽。

專家說,一旦被蛇咬傷或者被帶有毒藥的刀劃傷,應該這樣做:首先,在傷口的上端,用繩或者皮帶捆紮住,以阻斷靜脈血和淋巴液的回流,減少毒液吸收,防止毒素擴散。不過要注意,每隔半個小時左右,需要將捆紮處松一松(約一二分鐘即可),以免影響血液循環造成組織壞死。如果,在現場有刀子的話,可以用小刀把傷口切開,把毒血擠一擠,並用大量的清水來清洗傷口。

同時,必須緊急到就近的醫院進行後期處理。需要提醒的是,如果是被蛇咬傷了,不要跑(以防毒液快速向全身擴散),可以快走。但如果現場有其他人,可以讓他背著傷者或者採取其他方式移動傷者。劉崗提醒說,如果被毒蛇咬傷最好在6小時之內處理,如果超過了6個小時,還沒有處理可能會引發其他病變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