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Ads廣告

2012年5月19日 星期六

朴河宣 飾仁顯皇后獲得好評








▼以下是訪問對話:

 -你飾演仁顯皇后的演技得到了不少稱讚。

  “對此真的很感激。開始的時候,被導演訓斥過很多次,因此曾感到很喪氣。因為害怕受到傷害,都不敢去看網上人們的評論。上周還特地選在電視劇播出的時間(晚上10點)找朋友去喝酒。(笑)第二天早上正想辦法解酒時,沒想到朋友打電話說‘有很多好評’並讓我去網上看看,我打開電腦後,因為太高興了,眼淚不自覺地就流出來了。”

  -對鄭振英、池珍熙和裴秀彬等比你年長很多的前輩也會感到害怕吧。

  “一點都不。池珍熙前輩非常親切,還給現場所有的人照相,並把照片一一發給大家。另外,我和裴秀彬前輩閒聊過很多話,因此覺得像是姐姐一樣。”

  -是無遮攔的率直性格麼?

  “我經常喝酒。狀態好的時候能和兩瓶燒酒。本來就是口無遮攔的性格,喝完酒後就會變得更加直腸子。”

  -現在想起來,這已經是你出道的第五年了。卻連一部代表作品也沒有,是不是感到很可惜。


  “不斷有工作做,讓我感到很幸福。現在對新人獎產生了慾望。”

  -你還在電影《公寓》(2006年)中和高素榮合作過。

  “之前高素榮前輩在我心中只有清高、優雅的形象,所以在看到她大大咧咧的活潑表現時,曾經嚇了一跳。前輩在沒有拍攝任務的日子裡也會來到拍攝現場,還給我蛋糕並鼓勵我說‘這是特意買來給你吃的,加油’。但我那時候因為太小了,又是新人,因此沒能把握機會和前輩更加親近,對此感到很遺憾。”

  -電影《影島大橋》就要上映了。電影中“朴河宣的破格暴露戲”也成了話題。

  整部電影中能稱作暴露場面的就只有穿著胸罩的那個鏡頭,這在劇本中原來是穿著T恤坐在床上的場景。但因為在拍攝時忽然換了主題,所以完全沒有思想準備,並感到很慌亂。因此就不斷地催眠自己說‘這裡是游泳池,我穿的是泳裝’,這樣艱難地完成了拍攝。本以為,為了一部好的作品,我隨時都能接受露出的戲份,但沒想到真的要去拍的時候,卻不是那麼簡單。”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