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Ads廣告

2012年8月31日 星期五

BH YM-85 歐皇禮冠按摩器使用心得

BH YM-85 歐皇禮冠按摩器使用心得

源起:


因為長期坐在電腦前面,因此眼睛容易疲勞、酸澀

自己又不太會按摩,因此萌生了買台眼睛按摩器的念頭

看過很多台,有震動的和氣壓式的,價錢有差

基本上我比較喜歡貴的氣壓式的眼部按摩器

後來看到幾台是連頭部都能按摩的「皇冠型」按摩器



其中有osim,但是價錢大約7000元,實在很貴

還有最便宜的是「chanson強生」3000元上下,但是覺得不是很放心

畢竟買錯比買貴更糟糕

還有另一款TOKUYO的,但它只有單純按摩頭部,沒有跟眼睛做在一起的

(5000多元,應該之後也會出類似款吧?)

因此就考慮買BH 這家看來是個大品牌,網路上很多人分享

但我嚴重懷懷疑是幫廠商打廣告的,有很多篇

連奇摩知識,回應都有很多人推薦BH,當然我也懷疑並不是網友自發性寫的

但是比較了這麼多,還是選擇了BH YM85

最主要是因為價錢和品質上的考量

網路上的價格很硬,都是6280元(不含運),

不過在實體店面,卻可以買到5800,而且還可以送到家

所以我猜利潤應該滿高,要買的人可以先從5500元開始殺價看看


開箱:

▲ 公司的專車送到,免運費,不過好像要看有沒有剛好經過





▲箱子的頂部,整個箱子還滿有質感的




▲側面 





▲正面




▲另一個側面








▲打開來的裡面




▲說明書一本





▲用袋子包好的主機





▲側面






▲正面






▲正面近照






▲另一個側面






▲有線搖控器






▲附一個耳機






▲附4顆電池(建議用充電電池啦)






▲大概是用來保持清潔的內襯



心得:

一般而言,按的還滿舒服的,不會太大力,而且還有氣壓控制

氣太多的時候可以放掉,用4顆電池,不太耗電

很多人好像買了按摩器之後,用一陣子就不用了,

不過我覺得還滿不錯,加上我在電腦前面的時間很久,應該會一直持續使用


優點:
1、舒服

2、不會太大力(一開始會覺得大力點才好,但好像是不對的觀念?)

3、不太耗電



缺點:
1、用的時候不能夠躺著。
(使用時很舒服,想睡覺,但除非買單純眼睛按摩器,不然躺下去後腦會變的比較重,後面的按摩可能很大力)

2、直接接觸皮膚應該很容易就髒了。
(皮膚、頭髮可能都有油,或不乾淨,我都是清潔完再使用,而且還是會墊上一張衛生紙,免得太快就髒掉)

3、稍貴

總評:90→ 可以買     

另外它全程都是跑模式的,可以選擇單氣壓按摩、單振動按摩或是綜合。也可以加熱(不清楚能不能單純加熱)



如果有任何體驗上的問題,或是有不當的言論

可以留言,或是寄信到 yo0401@gmail.com 給我

本人非廠商廣告(不過如果有廠商願意出錢的話,我也是可以啦…ㄎㄎ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