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Ads廣告

2021年7月17日 星期六

永遠不要去嘲笑別人,可以發表你的意見,但是不要酸人





「台南特斯拉著火鋰電池難滅 台南消防花了20噸水」



永遠不要去嘲笑別人,可以發表你的意見
但是不要酸人
我覺得可以說:「鋰電池遇水會爆炸」、「台灣沒有水槽車」…
但不要說一些什麼「奇文共賞」、「知識就是力量」、「智商堪憂」、「小學老師常請假」…之類的來酸人
因為可能馬上就被打臉了…
也是告訴我自己說話不要太滿太嗆
以前我自己的事情:
ptt上
「獅虎如果再雜交會生出什麼?」
我在底下推文:「誰都知道獅虎不能再生育」
後來偷偷查一下維基百科:「雌性則有一定的生育力」
很羞愧…從此不再酸人了。
在這邊跟之前酸過的人道歉,真的很抱歉,這也告訴我以後不能夠這樣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